关注者

2014年3月1日星期六

college life ..friend...

友谊这门意儿到底是怎样话?
是我自己本身有问题吗,
从小学到中学在到大学,
都遇到了跟班上的人不合,
班上总有一群人在不爽我,
难道就不能让我感觉在班上是开心的吗?
上了大学,前两个sem还好好的,
但到了这个sem后,慢慢的开始对我不理不睬,
我没有对你们做过什么事?
我不明白,如果我真的不小心可能说错了话,做了不该做的东西,
请你们告诉我,我一定会想你们的道歉,
班上已经很少华人了,根本10个都不到
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?
现在我每天都要用我的假笑容来对你们,
我根本不知道怎样了,
或许以前的欧凯妮已经不见了。
朋友唉!


现在,我只知道只有小猪帮的一帮姐妹们还不离不弃,
It really a true friendship for me <3 p="">
FRIENDSHIP FOREVER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